close

  

已開始全母乳2個多月

因為我老木說她3胎都沒奶

讓我也抱持的我應該沒有奶的心情

 

出生的羚2480而已

小小的黃疸。但還不需要照光  

現在覺得很慶幸在選擇台安醫院

除了台安婦產科非常棒之外

醫院提倡母嬰同室,推廣母乳

當然我覺得第一胎還是別冒險選擇全母嬰同室!

但也別擔心,時間到寶寶哭。護士就會推來了!

  

前2天晚上聽到輪子聲都會被驚醒

覺得怎麼ㄧ直來,是不是我奶不夠吃不飽才一直推來

因為自然產

第三天想說最後一天狠的心就別推走了吧

學習了躺餵!今晚和妞拚了~

隔天出院發現小妞體重降到2180

差一點過標準10%。不能出院

於是想說到月子中心好好補救

回想當時剛生完擠奶時少1cc都覺得可惜

  

開始3小時擠一次奶的奶媽人生

開始因為做了功課

把待產看到發奶全部對拍起來

  

   

月子中心的貝瑞克8

也是我的好幫手

剛開始只有一邊還傻傻的

出月子中心回家後購買才2邊擠一起超省時

  

開始朋友給了這茶包

蠻好喝的。淡淡的香味

 

  

這時奶量有開始多10cc的慢慢上升

  

這幾天都是早上都親餵。晚上3小時擠ㄧ次奶。再送進嬰兒室

  

在不到十天內我奶量有衝到90了

覺得ㄧ切順暢的媽咪我正得意時…

我們羚妞發燒住院了

前2天等報告的心情。奶量也持續大減⋯

  

發現尿道細菌感染,打扛生素要14天

看住院打針的她。

在月子中心也好悶好心疼

媽咪也只能持續擠奶給她抵抗力

但本來在月子中心只吃70左右的她

被護士告知她喝到120

我的奶量應該補不來了!

請我帶奶粉過去⋯

真是天打雷劈啊!

開始在月子中心追奶、喝湯、熱敷、按摩

什麼都用盡了

重點!!!

月子餐的一定要喝光光喔!

 

 

 

 把這內容東西幾乎都吃了一翻

(但其實有些月子餐的都有啦)

要自己再進補不同湯水類

 

 最佳記錄還是趕不上她的一餐

只好讓她一餐哺配方奶粉了

也讓自己放鬆點

 

 但期間寶寶住院兩個禮拜~

我都盡量兩天早上去一次醫院親餵(包緊緊出門)~

住院厲害的是護士定時定量餵餐

她胖到了3600

多了一千~~

比月子中心養的還好啊

等出院後

一回家我把奶粉收到櫃子最深處 

開始全親餵的方式

來衝奶量

  

持續親餵快2週,我決定來看看自己奶量是多少,也為了上班開始存奶了

果真親餵真的刺激奶量

平均都能超過120了

也開始瓶餵來調妞的吃奶時間

但發現她根本吃不到120cc

多了都會吐奶啊

所以就已110cc給喝

 

 

現在已定量的她

但我的奶量還有乖乖的持續增加

 

 最近已到250cc左右了

上冰凍已被我放得

滿 !!滿!! 滿!!!

媽咪們

多喝水。放輕鬆 。多親餵

偶爾奶少就ㄧ天抓時間多擠一次

奶量就馬上回來的

  

母奶媽媽們

辛苦了一起走上常漲奶痛醒的不歸路💪


 

 

其他母乳媽媽 非看不可文章

 

想奶量多~學我後天努力吧!!

❤粗說❤母奶走到了六個月這關

母乳媽媽。慶。一年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