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 126  

本以為是無奶奶人

在懷孕期間就只認真研究奶粉局多

母奶文章可是硬脾氣的一篇都沒點進去看過啊!!

  

生完小孩後~經過醫院給的知識發現

覺得有沒有奶多少是靠體質外

後天努力是很重要的

還要靠點意志力

想發奶要就是什麼都嘗試

 

本來開始一小時只能擠50多

奶都用滴的~~

在寶寶14天的時候...突然尿道發炎住院打抗生素,為了寶寶的健康!

媽媽的擠奶魂~~~爆發!!!!

 

其實不是非母奶不可

我自己就是配方奶寶寶啊

還是頭好壯壯也都當媽媽了能壞到哪去

但是

覺得我已有擠出奶就該好好努力給自己小孩吃啊

 

首先基本是開始上網作功課~購買相關有口碑的發奶物!!!

真的是有那個媽咪介紹~我就馬上下訂

每個都不死心的嘗試~~

因為我想給母乳媽媽的食品,廠商一定都是天然健康的

所以完全不擔心亂吃到讓寶寶不好的相關東西

 

現在兩個多月~全母奶

晚上回家親餵

早上上班擠奶

每天居然還能多存一千左右

冰箱冰凍已被擠滿多~~婆婆還去買了個冷凍櫃來裝了!!

 

以下是我嘗試的產品分享給各位尋找發奶物的媽咪

 

1.凱亞媽媽

377325_20141031155048_320 

凱亞草本媽媽哺乳茶是美國原裝進口
不含糖.咖啡因.防腐劑.化學添加物.
健康低熱量.天然無負擔.是媽媽哺育母乳時最佳的輔助飲品
成份:茴香.大茴香.芫荌.葫蘆巴.聖薊.薄荷葉.西印度檸檬草.檸檬馬鞭草.

 

感想:

用茶包上班真的很方便~半天回沖~沖到沒味道~~當水喝!!

口味:

淡淡草本味~自己用可愛茶杯泡有下午茶的感覺喔!

發奶程度: 

四顆星 ,有微涨奶的感覺 

 

2.喜寶發奶茶

th

這就無媽不知的媽媽茶了吧

感想:

第一次特別到網路購買~最後發現在奶娃的店就有買~害我還湊到一千多免運費

口味 :

比凱亞媽媽濃~可回沖次數比較多

發奶程度:

 三顆星~感覺只是維持基本量!!

 

3.MotherLove_哺乳葫蘆巴營養補充液

250x250_1421744035fd

標榜++葫蘆巴

葫蘆巴是我們已知的草本植物中,最能幫助媽媽授乳時期奶水不足的成份;僅適產後
授乳期使用,孕期不建議使用。本產品不包含任何牛奶、大豆、雞蛋、魚、貝類、堅
果、花生、麥麩類易引起過敏的成份,素食者可用。

 

感想:

看了宅女小紅介紹~失心瘋給他訂購了!

小小一瓶價位有點高~只在今天覺得水喝比較少的時候補充一下

口味:

很怪苦苦澀澀的味道~但因為買的貴~一次分量只要1ml~就免強吞下去了!!

發奶程度:

 四顆星 感覺有多個十幾cc

 

 

4.黑麥汁

th (1)

 

感想: 

後來才知道麥茶和黑麥汁是完全不同的東西(是只有我不知道嗎)

品牌很多~婆婆第一次買這款~就一試成主顧了!! 

口味: 

 太甜!! 我是三比一對水和!!水三~黑麥汁一喔!!

因為孕期都不能喝汽水!!我都當著是飲料沙士~~過過乾癮!!

(聽說有些媽媽喝沙士也會發奶喔)

發奶程度:

  顆星~~非常厲害~就是怕甜會胖啊!!!

 

5. 珍珠奶茶

.th (2)

 

感想:

懷孕前完全不愛奶茶~也因為大家都推!!就買了!

其實是全名應該是珍珠紅茶拿鐵~(買來後才知道拿鐵其實和咖啡沒關西)

口味:

要無糖~去冰阿!!!其實每家都可以~不一定要50嵐啊!

發奶程度:

 五顆星~非常喜歡!!每次都有偷閒的感覺~~

PS: 現在搖搖飲料茶類有些點食安問題只好少喝了(哭)

 

6.豆漿

.th (4)

 

感想:

最簡單好買的

口味:

無糖豆漿~~現在當然是買義美的阿!!安心阿!

發奶程度:

 顆星~~漲漲漲!!

 PS:有些媽媽說豆製品要小心有些寶寶脹氣喔!!

 

7.花生牛奶

th (3)

 

感想:

純粹找個點心想吃有奶有花生一舉兩得的發奶品

口味:

點心

發奶程度:

 顆星

 

8.花生豬腳湯

th (5)

 

感想:

 老一輩必推的!!

口味:

 好吃好喝~~但很膩很膩~如果你有點小堵奶了~最好是先別喝!因為奶會變很濃~不好擠喔!!

發奶程度:

 顆星

 

9.鱸魚湯

.th (6)

 

感想:

 也是月子中心和婆婆媽媽最常煮的~放電鍋!蒸好就能喝~魚又很有營養對寶寶也相對好!!

口味:

 清淡~有時候可以加點別的海鮮進去~風味更好!!但魚要選新鮮阿!!不然湯會很腥內~~

發奶程度:

 顆星

 

10.產後泌乳豐沛茶

i鳳 圖 2854  

看FB一位也把冰箱塞滿滿的媽媽推薦

感想:

800元60包 就當水喝補安心

口味:

花草味很重~泡起來很濃

發奶程度:

 顆星

 

 

當然還喝很多不同的東西

 

但著十個發奶物是我喝起來比較有脹奶感覺特別特別多的

有時候還多3.40呢!!

 

分享給各位媽媽

 

放鬆心情~~多喝水~~多嘗試你適合的發奶物~奶就會慢慢增加喔!!

 

補充2016/11月

看好多媽咪那麼多人看發奶文,覺得媽媽真偉大

現在捲妞已經1歲8個月了!我還在餵喔!(早晚親餵,其他時間是配方奶粉喔)

目標是沒目標,母奶讓捲妞喝到自然離奶。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永遠不要對寶貝設限。

因為在你自己心裡也會有底線,也會無形中有壓力!

餵母奶真的別壓力,有壓力不如不要餵母奶了,媽媽因為愁母奶問題,天天悶悶不樂怎麼照顧小孩呢!

健康固然重要,但媽媽保持好心情 小孩是感受的到喔!

母奶文我還會再打下去,各位媽咪一起加油喔!


 

其他母乳媽媽 <非看不可文章>

母乳這條路 老娘是走上了

❤粗說❤母奶走到了六個月這關

母乳媽媽。慶。一年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