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讓人熱起來的一項運動-

墊上運動(Matwork Strengthening

 

當時聽我姐說還納悶一下

 

後來研究發現真是很棒的運動呢

 

自己從過年就開始頹廢

 

大家都宅在家

 

也好像自然在家賴的很稀鬆平常

 

 

2個月過去

 

突然有天照鏡子覺得人整個腫腫浮浮的😓

 

也覺得開始容易累

 

氣色也不太好

 

 

於是入手了一整組

 

 

 

收到產品的那天

 

心情特別興奮

 

 

 

高效PU皮革正念瑜珈墊

 

卡蜜拉瑜珈墊提背

 

靈光一現環保瑜珈磚

 

心樂園-創意瑜珈繩 

 

 

 

整體黑色非常時尚

 

話說墊上運動與瑜伽及皮拉提相似

 

不用準備道具

 

一張瑜珈墊就可以立馬運動

 

正確姿勢可有效鍛煉肌肉及關節

 

 

瑜珈墊

高效PU皮革正念瑜珈墊

 

 

 

第一次遇見有輔助線款

 

以前

 

也上過不少瑜珈課

 

上過本土老師也上過印度老師

 

 

在很多時候老師在會幫你調整姿勢

 

你也會發現自己腳應該放哪裏

 

 

但自己做總是會不知道自己姿勢問題

 

也不會知道進步沒~

 

 

 

這個三條輔助線

 

給的我大大幫助

 

一次一次伸展更多一點點

 

   

PU材質

 

乾濕止滑吸收汗水

 

手也不會黏黏的

 

這個吸收程度很是優秀

 

 

 

 

 

 

這天陪捲爸去私人健身房

 

當然輕輕一背就帶上我的神墊

 

   

 

卡蜜拉瑜珈墊提背帶


不用傳統瑜珈套子或是手拿

 

不笨重

 

一帶就走

 

覺得人帥氣帥氣的



提背帶是棉質

 

肩膀不會勒

 

更棒的事能當伸展帶

 

 

    

 

試了幾個需要穩定拉伸動作

 

覺得太加分了

 

平常要用手或是毛巾協助

 

但這提背帶杜絕我煩惱的問題耶

 

 

再來靈光一現環保瑜珈磚

 

記得我上印度老師的時候還滿愛讓我們用瑜珈墊輔助

 

比較不會受傷

 

 

 

 

    

 

我也記得老師提過

 

瑜珈動作也真的不要勉強 

所以瑜珈磚就是新手非常好的好朋友 

瑜珈磚放在腰部的伸展拉筋也是一絕

舒緩腰酸好姿勢

 

心樂園-創意瑜珈繩

 

和上面卡蜜拉瑜珈墊提背帶不太一樣

 

長度比較長

延長姿勢停留的時間

拉短拉長的距離比較寬

我比較是用在腳的使用

長度好拿捏!!

 

Fun Sport他們家的產品

因為是 PU材質、PER材質

皆為SGS檢驗合格

符合歐盟檢驗條件,孩童觸碰都安心

於是捲妞姊姊五歲總是很愛在我旁邊學我

由於產品無毒安全

所以也讓她自由的使用

增加親子樂趣

 

目前持續墊上運動

覺得改善長期緊繃的身心

也慢慢找回了我瑜珈魂

更慢慢學習   更愛自己

 

  

 


 【Fun Sport】 

賣健康精神是一種快樂

希望台灣的好瑜珈墊,陪著我們愛瑜珈。

   官網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