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少婦不稀奇

但當了黃臉婆才緊張

 

  

 

當媽媽後保養這選項好像都排在孩子後面

最怕花高價保養品效果不彰顯阿><

 

常常毛孔顧了忘了美白

懷孕後孕斑都全部飛長在臉上

生完第二胎弟弟,

月子的有一天在鏡子前,一照發現天阿

我是小花貓嗎

斑真是多到想哭

 

尋尋覓覓的找去斑產品

 

現在也不像以前少女時代想去雷射美容就殺去

太被工作小孩綁手綁腳了

 

◎激光煥彩系列◎

 

我真是大堆

不管是價位和效果

完全讓我每天期待那小小上保養品時間

 

MIT的PURIFY蓓樂膚

之前防曬也是用他們家的

小孩孕婦時能用

我當然更放心是他們家系列產品嘍!!

 

 

 

☆激光煥彩機能水150ml 

☆激光煥彩淡斑精華30ml

☆激光煥彩淡斑乳霜50ml

 

外觀白色和透明的包裝

我很喜歡看了很舒服

 

 

透明滴管真是比外面五顏六色方便很多

之前用過別家

完全看不清楚用量

 

這次特別花了2周14天來比對看看

 

首先機能水很重要

激光煥彩機能水

  

保濕含有獨特的「 W753 皮米滲透素」

 

我都化妝棉濕敷,貼在臉上不怕掉

10-15分鐘管管孩子/放空一下

再拿下來擦拭頸&瑣骨

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再來重頭是

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我要說2次

  

台灣之光!

榮獲德國 2020 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美容「銀獎」

14 天白裡透光!重現淨白無瑕少女肌

  

  

高濃度美白成分「激能 C-乙基維他命C

醫美級「微導滲透配方」

「杜鵑花酸」、「甘胺酸」

 

擦上後

水水亮亮的

我會輕輕按摩臉頰

 

 

最後

是乳霜的部分

霜類型最好是放在水性之後

有效鎖住成分

 

激光煥彩淡斑乳霜

專利亮白素Rona Care Pristine Bright

經德國默克實驗室證明☆亮白素☆

Pristine Bright 三週內可改善肌膚光學色調

 

  

有時黃臉婆就是暗沉+膚色不均

而淡斑乳霜有效均勻膚色,降低黃感

 

擺脫黃臉婆稱號很重要

乳霜補上後

我會特別在斑點上多按摩幾下

讓特別深的斑點上保護膜一樣

 

很怕睡前乳霜

臉頰黏在枕頭的感覺

 

他們家的霜不油膩

也吸收很快

舒服的睡也是很重要的

 

14天的成果在10天左右就很明顯了

照片會說話

來看下去

 

 

左邊 第1天作亂的小斑點亂飛在臉上

右邊 第14天只有眼下一顆斑比較有感而以

效果是在我臉頰小斑點

不見非常多顆

臉也是白亮粉嫩很多

 

之前化妝斑都遮不了

現在皮膚狀況好很多

素顏也不會哪麼暗沉了!!

 

離不開激光煥彩淡斑精華了

半夜想到忘了還摸黑起床補擦

  

我看少女肌不用了

先回到亮白少婦肌

就夠讓我雀躍了

 

 

 


 

○品牌資訊○ 

PURIFY蓓樂膚 官方網站

蓓樂膚 官方FB粉絲團

蓓樂膚 官方IG

 

 

觀望的少婦女孩們

 

還有 體驗組可以先嘗嘗鮮喔!!

 

激光煥彩雪白399體驗組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