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一種

平日的療癒品

 

但懷孕後

就戒咖啡了

 

最近弟弟也要斷母奶了

 

這幾個月接一個專案辦公室正常上下班

 

就開始收尋適合辦公室小物

正夯的防彈咖啡就是我的目標

 

防彈咖啡的優點我不贅述了

但能減低饑餓感是我需要的

很適合一早上班族當早餐

不容易嘴饞,亂吃零嘴

 

  

全大清塑防彈咖啡

  • 哥倫比亞咖啡豆
  • 紐西蘭草飼奶油 
  • 中鏈三酸甘油脂MCT


重點很特別有美國專利認證

BC30乳酸菌:促進新陳代謝


  

抹茶口味讓我太興奮了

全大用日本金獎得主日本靜岡抹茶

美國山茶花葉(綠茶)萃取物

多酚也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我都早上空腹到辦公室

 

有時候只單喝

泡的時候很方便

每次泡完同事都投射羨慕的眼光

『好香喔』

『能分我一點,試試嗎』

 

 

  

抹茶口味一樣

三個步驟

完成星家超相似抹茶拿鐵

 

覺得無糖口味

 

抹茶味綿密也不苦澀

  

 

這天肚子比較餓

加入麥片增加飽足感

 

泡起來很搭

讓我滿足的飽一下午

 

 

  

每天

都有五星級享受

 

我也發現開始下午很準時上廁所

 

 

女孩們超需要

熱量只有72大卡

但咖啡因不要過多

每日不要超過兩包喔

 

我忙碌一天會早咖啡晚抹茶

達成確幸的一天

 


全大清塑防彈咖啡
全大清塑防彈抹茶

FB粉專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