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婆媽的白髮救星來了!

我的愛美媽媽

每一個月都要補染一次

有時候忙碌完全沒空補色

那時候都只能戴帽子出門

這次JIAHUI佳慧黑彩暫時性噴髮劑

媽媽開始還有點擔心不想呢

在我拿到產品後

標榜

  • 不含PPD.
  • 不含阿摩尼亞.溫和配方

媽媽了解後,二話不說的催我使用起來

 

使用方法如下:

1.使用時請將瓶子上下搖動均勻。

2.噴口與毛髮之間離開20~25公分為宜。

3.手指壓在噴口時務必將瓶子以立姿為宜。

4.噴出液體如有水滴可用梳子梳理。

5.注意衣領及顏部遮蓋,如有沾汙時,請用香皂或油性面霜乾淨即可。

6.有防水,用洗髮精能洗淨。

黑彩毛髮著色劑

  

髮刷設計

像一個巨型睫毛膏

我媽媽常常一直在問

有沒有很隨意整理後,就能的快速年輕的髮品

  

媽媽自認不巧

但很雀躍的自己動手刷起來

邊刷邊說

媽: 很方便耶

媽: 味道好聞耶

媽: 等等出門阿姨們一定問我是用頭髮了:)

我: 是吧!你隨身帶,也給阿姨們試一下

  

黑彩噴髮劑

操作是需要練習一下

第一下~~噴

不小心位置算錯,就噴到額頭

但毛巾沾水一擦,就掉了

 

媽媽的顏色選栗色 

顏色噴出來很亮

髮質看起來變很好耶!!

 

   

看背影哪像六十多歲的外婆阿

年輕的少婦背影呢!!

 

這兩天早上出門前整理一下

有天遇見彩妝活動

突然可以專業拍全家福照片

媽媽的髮色也全勝

媽媽整體完全自然好看

 

  

而媽媽平常有去健身房的習慣

暫時性染髮最擔心的是洗頭

【JIAHUI佳慧】黑彩毛髮著色組用洗髮精就能夠洗乾淨

發現洗完頭髮也不像有些染劑容易沾到白毛巾上~

是媽媽現在外出和姊妹得意炫耀品阿!

她現在立志帶孫出門要是以年輕外婆的亮麗出場!!

 

官網:www.j-j.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1979JJ/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