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鷄精只是給長輩的飲品

不是太弱了!

最近真是完全改觀

  

最喜歡~好玩的活動讓媽媽走出門認識新世界。

現場提供了豐富的營養知識

包含泌乳知識

雖然是第二胎的媽媽

老大捲妞姊姊餵到兩歲呢

但有些知識,聽到還是覺得上了一課呢!

 

  

之前只有孕期孕後喝過滴鷄精

今天對比才發現

白蘭氏雙認證鷄精的厲害

而且處理過程精密非常多程序

 

  

這陣子2寶的捲媽還接了案子

常常覺得到下午就很疲累不堪

常常放空沒精神

最近很最近早餐補充一瓶白蘭氏鷄精

覺得,一天下來精神狀態蠻不錯的!

哈欠沒那麼多,自己狀態正常很多。

一瓶塞在包包裡,有時候下午也補他一瓶。

 

  

除了自己喝之外

因為是不開伙怕炸了廚房的廚藝笨媽媽

在婆婆煮好的寶寶粥想加入一點小心思

因為平常都是加熱要加入一點點水

這次我就加入三分之一的鷄精

沒想到,弟弟吃的超開心

   

營養又美味

小孩的反應最明顯

剩的捲妞姐姐吃麵也能加一半,

有鷄湯香香的味道

而我自己就直接喝,

用玻璃瓶加熱水加熱溫溫喝~

 

  

覺得加熱味道更濃更香,好好喝

暖暖胃好幸福喔!

出門還抓一瓶給我媽,

看她覺得我孝順開心的樣子。多燦爛的笑容

 

在哺乳啊!

發現這幾天的母奶也順

母奶和飲食想必是有大關係  

 

 

推薦給在懷孕,生產之後,第二胎的媽媽們

顧老又顧小,CP一瓶到位的白蘭氏鷄精

讓媽媽元氣奶水滿滿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