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後對家中全環境的清潔非常有 意見

   

 

 當媽媽後,總是對家中全環境清潔非常有意見

 

我也發現正常的局家清潔外

 

還少了【空氣】【空間】這塊會遺漏清潔。

最近抗菌噴霧產品出的五花八門

但我沒遇見

 

質感100分的抗菌噴霧

韓國的質感香氛品牌「Anormal家用抗菌噴霧」

 

 

○包裝○

雖都是韓文

但外包裝有貼中文

而且有小圖讓你簡易了解可以試用那裡

讓神?隊友也能清鬆了解

 

  

 

○成份○

家用抗菌噴霧用植物油有

薰衣草+迷迭香

還有一個我也是初次聽到的【牛至】濃縮油

牛至是羅馬時代用的香料含有【香芹酚】有助於預防各種病蟲害還能除臭,

有抗菌功效。

就是能做為食材的程度

 

安全無害的草本植物

沒有界面活性劑的產品給有小寶貝的家庭太安心了

 

○香味○

淡淡的輕柔洗衣香

好像洗完衣物的香氣,

讓小孩接受不刺鼻

我覺得捲妞愛不釋手呢!

最怕小孩不喜歡味道,那就沒轍了!!

 

結果

打掃完我要是使用,都被捲妞佔有來幫我噴

抓著自己噴起來她的娃娃、玩具、毯子

噴頭也是小孩可以掌握的(但還是要大人在旁邊才能使用喔

 

  

捲爸出門回來捲妞就說

「爸比,來!我幫你趕走細菌」

立馬知道我放門口,就過去幫爸爸噴包包

果然

包包也是我們常忽略的地方呢

衣服每天洗包包有些人就那101個包

所以小孩果然比我們大人更了解我們缺考慮的部份

 

  

也可適用寵物,我們家臘腸因為脊椎受傷都只能關籠控制

所以ANORMAL 家用抗菌噴霧.拿來噴他休息的地方也是ok喔

狗狗鼻子最敏感了。

噴完也沒看到它甩鼻子等等不舒服動作呢

也覺得它比較不容易臭臭的了

 

 

最重要

我一定是拿來噴沙發和床單

大型物品不好洗又不能隨時曬太陽

 

想看看人一生換上千件衣服但每天躺的床坐的沙發

確是可能用一輩子,除非壞了才換

 

我非常認真的把床還有沙發噴滿

發現噴出來量0.03mm非常的密又細

(最怕整個變水打翻的效果要再用乾紙巾再擦過一次。太麻煩了><

 

全部完整噴完3人沙發雙人床

ANORMAL 家用抗菌噴霧的300mm量還是很多耶

太驚喜了!!

 

只要外出過的回來都噴起來

過2天天氣好,

我要拿到車上用,車內也是居家中的一部份阿!

 

讓兩個寶貝安心睡

就是媽媽最滿意的事了

 

 


 

產品資訊◎

ANORMAL 官方網站 
ANORMAL Taiwan 粉絲專頁 
ANORMAL Taiwan IG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