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長大後發現
自己身份多元
當女兒當老婆當媽媽

有時候忘了當自己
總是身體突然給你警訊的時候,才開始正視自己

最近有了新的工作案子
是需要早九晚五的工作

說起來小事
但因為之前拍攝工作
總是忙到半夜

突然穩定時間上班
我才發現自己真是多問題

像是失眠+睡眠品質很差
隔天上班狀況
特別精神差
常常天氣變化

冷熱突然受風寒

常常中流行感冒
抵抗力差到不行><

 

這也是我第一次碰到靈芝這樣的膠囊


【LINGZHIGO】靈芝GO滋補膠囊
靈芝都是小時候在武俠片看到的
所以對這產品超好奇的


詳細才了解
靈芝的應用範圍很廣耶
增強免疫力
靈芝所含多糖、多肽能抗衰老
靈芝用於神經衰弱症與失眠

這只是其中幾個對我特別有需求的項目


【LINGZHIGO】靈芝GO滋補膠囊

包裝紅色金色的外觀
很顯眼喜氣
送禮絕對很有誠意

很特別是一款由日本生產
泰國代理進口的養生補品

所以外包文字都是泰文呢

重點的紅靈芝提取物外
大米胚芽油
維生素E、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B1 

 

維生素E和B群類都女人很需要的維生素呢
【LINGZHIGO】靈芝GO滋補膠囊
強調的Lipcaps膠囊技術,吸收率比市售膠囊高超多


我都是睡前一顆


我在吃到3天過後
有覺得
比較好入睡早上也不賴床了

這週兩位寶貝小孩輪流感冒
我也發現平常我也很容易被他們傳染
常跟小孩一起跑診所
這陣子
身體抵抗力進步不少呢

 

狀況身體比較弱的可以早餐前空腹一顆

吸收應該更佳喔

 

最近整個人的氣色精神都挺滿意的呢!!

 

靈芝
「養命以應天,無毒,多服久服不傷人,輕身益氣,不老延年。」


很適合孝敬父母公婆
母親節快來了!

我要趕緊添購了~

 


      

 

官網:https://jingyi.1shop.tw/LZ

台灣FB粉絲頁
泰國FB粉絲頁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