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每天會固定用到的是牙膏啊

早餐化妝還不一定每天呢!

專為脆弱牙齦開發

我發現年紀大了很容易牙齦出血

也很容易突然發炎腫痛呢!

 

新東西捲妞總是很好奇

但這款,是成人和六歲以上才能適用哦!

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活性氧護漱口水

立馬放到浴室,透明加上藍色的包裝

畫面很是加分++耶!

 

   

有時候在想,日常口腔保養是不是能換個感覺

以往用的牙膏都是偏黏白的

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

這次植淨牙膏打破我平常刷牙的視覺概念

他是藍色透明膠狀的質感

 

  

 

刷起來很清爽,不黏膩不刺激

原來他不具磨損粒子,不會刮傷我之前裝貴貴的牙套!!

 

植淨活性氧護漱口水

其實我漱口水的概念比較少

注:又可稱口腔漱洗液,能夠潔淨口腔、預防因為細菌繁殖所引起的牙周病、

同時也可以預防口臭,是相當方便的口腔衛生產品

但植淨的牙膏+漱口水。

2個一起使用整個口腔清新又舒服

有時候中午在家,吃完簡單30秒

不會滿嘴油膩感,這胎懷孕很容易因為口腔留有食物味

就會有吐的感覺,這漱口水是我孕吐救星耶   

 

  

三不五時漱一下,有沒有那麼誇張!!哈哈

早晚一次加下午茶~2-3次差不多啦!!

 

    

懷孕更要保養我的牙,上一胎就壞了兩顆牙

這次有植淨7倍活性氧輔助我懷孕脆弱的牙齒

一定能讓牙齒保持健康

 

  

素顏也要搭配清晰健康的牙齒喔!!

 


植淨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
植淨FB粉絲頁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