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ㄧ胎是男生也不能怠惰

其實這胎的狀況蠻多的

前3個月孕吐,後幾個月到現在後期了也還是再吐!

這時候怕自己給肚子寶寶沒補充到「關鍵」營養,

我就很看重孕期的營養品!

 

 

孕哺兒~大名鼎鼎!

好多媽咪早就推薦「孕哺兒」這品牌

這胎是捲媽後期再做公開後才決定下手開始吃!

  

上胎太新手媽媽,到了捲妞生出來才開始知道要吃卵磷脂!

真要早點吃,哺乳變得好輕鬆呢!!

那時候一次要吞3.4顆卵磷脂膠囊呢!

之後才聽個奶量充沛的好姐妹說:卵磷脂早在孕期就要開始補充了啦!

 

 

這才讓我恍然大悟,難怪上次前頭我追的沒天沒夜的!  

上胎女生,大費周章的準備燕窩,珍珠粉吃~

一天可能還要分時間,吃個2次!

孕婦本來就容易金魚腦,常常趕得出門就忘記吃!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把孕媽咪想的到

 

 

超大一盒60包入

 

非基因改造卵磷脂(97%高純度:含豐富磷脂膽鹼)

磷脂質絲胺酸PS

初乳蛋白

金絲燕燕窩

微奈米真珠粉

想不到都在小小ㄧ包,全部齊聚了! 

 

 

  

 

隨手包真的很方便!

完全隨時隨地想到補充營養

(我都放小袋子裏隨時攜帶)

懷孕期/哺乳期/幼兒都可以來當作每日必須營養

味道我覺得是像草莓+香草口味

 

 

 

我都直接入口

粉末很細,味道香香微甜,我都當小點心概念來食用。

還有另一款是凍晶鐵+葉酸

 

 

有凍晶血紅素鐵+維生素+葉酸

發現懷孕氣色真是會看起來有點憔悴

但我也認真補充孕哺兒這款

發現體力和氣色上都有很大大進步呢!!

因為今年捲妞也要上小班,

我還不趁機多帶他走跳一下!

起床就補充「凍晶鐵+葉酸」營養品

我覺得開始也不像上胎好像很容易嗜睡,精神都還不錯呢!

 

孕哺兒還有很多種商品。

「蔓越梅」,口味酸甜,捲妞都搶的吃!

  

 

 

其實孕婦能吃的最講究了

全家大小當然都能食用

注。六個月以上寶寶添加副食品的時候比較適合喔)

 

我想繼續食用一直到生的哪一刻,

在生產完一定會比上次澎湃洶湧(這樣形容嗎哈哈)

孕哺兒真讓我後期營養方面,放心不少!

我要選定他喝到第二胎退奶

 



 

孕哺兒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