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妹妹目前兩歲5個月,母奶哺餵是我的優先首選,

醫生建議我盡量延長哺餵母奶的時間,因此我一直邊餵母奶,邊尋覓銜接母乳的成長配方。

每個爸媽都希望能盡所能挑選最適合孩子的任何產品,

而成長配方更是孩子們的營養來源,

每一口喝進去的都是珍貴的。在經過我家妹妹的小兒科醫生推薦與身邊好友的大力推薦之下,

我選擇了雀巢能恩3非水解成長配方,作為她每日的營養來源,期許她能健康的成長。

所以會選擇雀巢能恩3非水解,是因為我很重視寶寶的消化道機能健康

我很在意她的飲食與吸收消化,因為唯有順利的吸收各種營養,寶寶才會開心,

媽媽照顧起來也比較輕鬆。能恩3非水解的專利級蛋白成份,

打造適合寶寶吸收的優質蛋白質,這能幫助寶寶從根本打造好的消化道機能

促進正常代謝,寶寶吃好、吸收好,自然也就睡得好、長得好。

因為女兒總是健康有活力,

所以我們也經常帶她一起到處趴趴走,盡情體驗世界,畢竟親子共遊是美好的珍貴回憶,

且讓孩子多接觸大自然,也是很棒的事!

我家妹妹的食慾一直都還不錯,這點也讓我很欣慰,

因為許多新手爸媽都花在很多時間讓寶寶嘗試願意開口的配方食品,但妹妹不僅喜歡喝母乳,

也很愛喝成長配方,晚上都會主動討來喝,邊討會邊比著能恩3的罐子,

意思是要媽媽趕快去泡給她喝。

因為她比較早會說話,也會邊喝邊說好喝。雀巢讓我很安心的其中一點是它的「無添加蔗糖配方」,

很多喝配方食品的寶寶都會有看起來胖胖肉肉的外表,

一看就是喝配方食品的孩子,但妹妹的臉雖然肉肉的,身體卻是很結實,抱起來相當有份量。

還記得妹妹會講話之後,曾經跟我說過媽媽的ㄋㄟㄋㄟ比較甜,

雀巢能恩3非水解喝起來比母乳還要不甜,這點真的讓我安心不少。

 
 

從出生到目前快兩半,妹妹算是蠻好帶的小孩,健康狀態都很良好,

即使是母乳搭配成長配方,也不會有排斥的狀態。我覺得除了我哺餵母奶到兩歲之外,

也是因為選對適合妹妹的配方食品,讓她能有好的消化道機能和結實健康的身體。

其實不管什麼年紀,健康都是最重要的,孩子健康不僅媽媽會有成就感,

更重要的是這樣才能帶著她更盡情體驗探索各種事物,不用這也擔心那也擔心、綁手綁腳的,親子互動更好更多元。

如果未來有下一胎,我也會直接選擇雀巢能恩3做為寶寶的配方食品,讓寶寶跟姐姐一樣能夠健康成長。

想瞭解更多可參考雀巢能恩3非水解官網喔!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