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甚麼時候愛上運動的

應該是遇上對的運動的時候!

這次在「BeeFit蜂運動」遇上壺鈴

  

 

「蜂運動訓練空間」

地方在捷運南京復興站,離我家超級近。

我覺得運動有2個特點

1.有專業的環境和教練

2.離家近,交通方便

這2項都能符合對你持續運動非常加分++

來看看環境吧

旁邊有個小重訓區。

另一邊就是TRX和壺鈴的器材場地

 

五顏六色的器材讓人眼睛發亮,

是不是想讓另類的「運動胃口」打開啊!

現場有淋浴間、換衣室,還有過濾水耶!

好安心,立馬裝滿一杯,怕等等渴了!

   

蜂運動的課程特色

課程著重在「自由重量」,

依照學生程度不同安排適合的課程,強調小班教學

從基本的身體姿態開始一步步建立健康強壯的身體課程內容。
 

我這當然體驗最特別的選項嘍!

就是⋯噹噹~壺鈴

  • 壺鈴和啞鈴外型不一樣,壺鈴適合甩、啞鈴適合握。
  • 壺鈴不會讓妳練出很大的肌肉,不必害怕不小心練成金剛芭比
  • 壺鈴是種全身性的運動,可以訓練到全身主要關節和肌肉群
  • 壺鈴讓妳學會使用臀部,而非膝蓋或是腰椎
  • 盪壺是很棒的有氧運動加肌力訓練,讓妳會喘(增強心肺能力)、肌肉會酸(增強肌力)

 

GOGO~開始面對了!

  

今天的教練是Leo ,非常專業貼心

因為有男有女,像現場就有3位新手(包含我)都第一次接觸壺鈴,

教練會先先詢問,每個人平時的運動狀態,初步了解大家的程度!

我雖然瑜珈課程過,但我手的肌肉真的很弱。就馬上告知教練~

接下後是暖身開始嘍!

  

用這狼牙棒(是這麼說的嗎?)先按摩伸展一下!

自己家裡有一個,但沒被教練帶過完全不知道有那麼多地方可以運用呢!

手臂和大腿內側真是又酸又爽快!哈哈

再來是一些基本暖身,讓身體熱起來~

  

支撐身體力量往前,增加平衡等等~

哇~結束真的全身發熱呢!

欸欸~壺鈴要來了嗎?

沒有!!!

居然要我們拿水管先練功嗎!

原來是要讓我們身體先記憶等等正確的位置。


  

肚子有點要夾住的感覺,背也要直不能駝背等等!!

教練會一直走到我和學員旁邊指導,

沒有教練直接旁邊協助,不然自己很難抓住那個正確的感覺呢!

接下來

今日重點明星~壺鈴本人來嘍!

  

我拿8公斤的壺鈴,

粉紅甜美外表但拿起來頗有重量啊!  

我真是一開始還笑的出來哈哈~

 壺鈴的圓弧造型能當個平衡點,做撐式也好有趣喔!!

手還會微微的抖,代表我手的肌肉真的很弱~提醒要更加油運動才好勒!

 

再來幾個動作,

覺得這個好有挑戰的動作,

用一個拋物作用原理把壺鈴整個舉起來~~

  

Look表情越來越~無法自己了!

 

 

再一舉後,教練看我狀態請我換輕一點的啞鈴

提醒:第一次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喔!

聽取自己身體的聲音和教練的指導喔!

 

 

換了啞鈴還是一條漢子(嗯⋯是女漢子) 

 這動作完後就結束了~

教練詢問大家時候哪裡不舒服

還是誰有問題想請教都有留時間現場問喔~

最後再拿出狼牙棒舒緩一下嘍!

  

把剛剛教到用到的地方都釋放壓力吧!

舒服!!滿意

  

 

 

 


 

蜂運動官網

FB粉絲團

關於【BeeFit 蜂運動】:

Be Health, Be Shape, Be Fit
BeeFit 蜂運動幫助妳擁有模特兒的體態、運動員的體能
團隊有體能教練和物理治療師
以蜜蜂般的群力精神,同心協力幫助每個學員
成為「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