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過30歲

注重的就是和小姐時期不同

現在開始常常對皺紋斑點給打敗

那裡冒一點,這裡長一條!!

  

Zasori 很特別的團隊專門研發大米酵素

都在研發天然的保養品

捲媽現在孕婦,當然最重視的就是天然優質產品嘍!!

這次小小一瓶青春露米凍膜

其實大以來頭呢!!

 

   

泰國第一茉莉香米是泰國最高等級的米

種當中含有極高品質的Galactomyces(這個原料話說和韓國神仙水/SK2用的原料相同耶)

Galactomyces 活膚精華
萃取自泰國茉莉香米,可以抗氧化、預防皺紋,溶解黃褐斑,幫助你平衡肌膚
牛油果精華
就是乳木果油,最早為埃及豔后御用的保養品,可以滋潤肌膚,撫平皺紋,同時保濕,
煙酰胺(維生素B3)
可避免黑色素沉澱、讓肌膚光、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改善肌膚發黃

 

讓我用的時候覺得超珍貴的!!

 

因為用茉莉香米的酵素提煉製作這 Zasori-青春露米凍膜

所以打開味道帶有淡淡的茉莉花香味

是我沒在保樣品界聞過,算是很舒服味道的前幾名呢!!

 

 

 

我都在化妝水後使用

份量大概是米粒大小

 

  

Zasori青春露米凍膜

有個厲害的溶解黃褐斑這一項效果

超級適合我這個大肚孕媽咪

懷孕這胎臉上的斑都飛出來見客!!

太讓我困擾了!!

 

   

所以我直接專攻斑斑點點的部分


是說也能當眼霜使用

我就會順的輕輕按摩拉提眼尾

青春露米凍膜我覺得是接近果凍+面霜的質地

擦起來不黏很快就吸收

讓整個臉馬上透亮透亮的!!

  

看我連好幾天有認真按摩

覺得斑點有被我打擊掉一些喔

青春露米凍膜快讓我的斑點搬家吧!!!
 

 

   


 

【Zasori】FB粉絲頁

Zasori-青春露米凍膜

非常受到泰國人民的喜愛

他們獲得2017東盟產品獎 

此獎項也奠定了 Zasori  在泰國保養品的地位,

更讓泰國政府注意到了茉莉香米精華的高級價值!!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