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在每個階段愛美的角度不一樣

20、30、40歲但我發現保濕是每個階段都不可以忘記補充的一環!

這次才發現我開始當小姐化妝

盡然一直忽略了最後一個重要步驟

滿多大家想我一樣傻傻應該以為蜜粉就是最後吧!

妝前和妝後的保養其實很關鍵!!!

藝妍國際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小金瓶噴霧一瓶10ml 設計金色時尚,

像香水瓶很有質感,

附上一個小袋子

不怕像我這出了名的冒失女人,

跌倒+包包掉到地板等等少根經事件

這貼心袋子外出用,瓶身多一層保護

直接放包包隨身帶著走好方便

 

妝前像敷了快速面膜,保濕又緊紋

妝後厚重粉感剪一半,一天超持妝

使用方法特別一下,建議一週能用完一瓶,  

這天女兒好玩妝粉都下手重了一點

結束後我拿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噴滿全臉,

這很重要

平均噴完後靜靜等他吸收,全球首創從歐洲原裝進口噴頭

噴出的精華液霧化極小微分子,所以吸收超快!

我發現真的不用再拍一下輔助呢!!

走出門再到自然光下

厚粉感真的減少一大半,讓我整個驚艷一番!

 

 

難怪彩妝師都愛用!

重點是~不當厚粉王出門,現在流行裸妝/素顏妝!

這小金瓶剛好拯救下手太重的女人們!

超厲害的定妝噴霧首選啊

這天在車上等老公下班

夏天天氣悶熱,突發想妝前保養一下!!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心葉毬花幹細胞萃取」能使肌膚舒緩並呈現透亮感

還有「極地海藻」和角鯊烯+金盞花+神經醯胺

與大家可能都很熟悉的胜肽保養品

「環狀抗皺胜肽」+「深層六胜肽」聖品

空閒時間也決定來保養一下

哇!!

保濕透亮水嫩感,完全看的出來耶!!

捲媽我常常帶的小孩趕著出門,

每次開車都發現出門忘了擦這個忘了今天擦保養的救星!!

真的隨時隨地可以噴!!

完全不用怕手髒或是已經化妝完成還是任何時候~

這點讓我手刀補貨,

再補買好幾瓶,我要把每個會帶的大小包包都放一瓶:)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最近真是太愛好小金瓶了!

已經用完一瓶了!

每次讓我出門就像隨時都在使用安瓶

解決皺紋抗老和緊緻問題

因此在懷孕後期,帶著女兒出門~

很多人都說我怎麼沒有懷孕期的壞膚質

也說我雖然第二胎了

媽媽感一直大大減弱呢!!

我想小金瓶的加持真是幫我這孕媽加分不少。

 

 

這種稱讚超開心的!!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愛美小姐或是媽媽們都能試試啊!

他讓我化妝還是素顏也多了一分自信喜悅

捲媽覺得,愛美是不分時機年齡還是生幾胎的喔!!!

女人保持愛自己很重要喔!

  


 

LYNNAGE 晶妍透潤時光精萃

 購買頁面   http://bit. ly/LYNNAGE 

 Facebook http://bit.ly/2KprXR2

FB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