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空打這篇文了!

  

其實這2年餵母奶我真的一點都不勉強!

我也不在意別人怎麼說,我從來沒有給自己設限我要餵到幾歲呢!

  

準備餵母奶的媽咪們:

1.別猶豫就,餵吧!

管他別人說餵奶累不累,試的擠看看別否定自己!

2.閉上耳朵,餵吧!

別人怎麼評論,孩子是自己的,喝母奶免疫力能提高點當然要試啊!

3.放鬆心情,餵吧!

別給自己壓力,奶水少,擠出壓力憂鬱,不如不餵,沒有開心的媽媽怎麼有開心的寶貝呢!

 

  

還在母奶路上的媽咪們

 

1.想大吃大餐就吃吧!

這時候超不發胖的,擠個奶熱量就消耗掉了!

2.退奶和不該吃的就盡量忍一下吧!

你的一時貪嘴換寶貝當晚甜甜好喝的母奶喔!

3.路人說閒話,就讓他說吧!

愛餵幾歲到多久是我身上的奶,他們擔心太多了!


這裡有幾個要點請微笑的回答他們

母奶不是只有6個月內有營養

老天創造人是很厲害的,

大腦和奶是共同互通的,

醫生報告說,

母奶會因為小孩長大和當天身體狀況而提供需要的營養給寶寶!

他們完全不用擔心母奶沒營養喔!

而且買奶粉罐或是很多醫院走廊通常都會提母奶是最好的喔!

我懂半夜擠奶的辛苦,我懂躲在廁所餵奶的辛苦!

但現在百貨公司和政府其實對餵母奶的媽咪們幫助很多呢!

不是只有少許人關心餵奶媽咪喔!

姊妹們微笑的擠奶吧!

也給老公等質疑反對周遭的人知道,

我的奶,我的孩子,我有做主權!!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