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home

擠奶中的媽媽

現在一天擠四次

上班兩次+早晚各一次

一次擠快30分鐘~慢一個小時

這空嫌時間~好浪費阿

無法分心沒有多餘的手能做事

而身為傳播業小老闆的角色~~當作功課

要增加自己的影片資訊~

 

於是~~擠奶時間不發呆只能認真找片~追片嘍!!

之後有空就來多分享擠奶看的影片嘍~~

 

在之前看到預告覺得很特別

還有剛好都是我愛的兩個演員演的

才開始追久違的日劇

 

11378940_392175650969327_1614383604_n

覺得日劇劇本內容上都是很有深度的

上網看發現日本漫畫家石坂啓創作的日本漫畫改編的

戲中用了一串十隻鑰匙來串整個故事

當然我猜應該著部戲只有十集

 

這也是我愛日劇的原因之一

每集有條有理~不拖泥帶水

201507 tvfan_0004  

每集開始就木村拓哉~自我口白的訴說

也是台灣劇們無法辦到的回顧表現

images  

上戶彩~之前看他演的午後人妻也是非常衝擊的內容

 說人妻外遇~那偷情在小房間的場面也看得我心跳撲通撲通的阿~~(羞)

c767e6bc1200fe5df2fbdfbdc16622-1429943840266

 簡單內容說明:

家路久(木村)接受任職證券公司的外派命令後單身赴任,卻因為一場火警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

而失去了5年間的記憶,

再婚妻子及兒子及已離婚的前妻與女兒發生的事情,他完全不記得。

到底自己的家在哪裡?家庭對他的意義是什麼

?為了解開心中的疑問,家路久尋找自我及回家之路的歷練就此展開,手上的10支鑰匙是他僅有的線索…

 

對於每集冒出的一些新線索

都讓我這擠奶媽媽(之後簡稱奶媽)看得好入迷

 

例如:發現早已離魂?自己外遇?

覺得木村還是很會選劇本發揮

這角色的確有挑戰性

五年的變化~他很演出的非常鮮明

失憶的戲真的非常難拍和表現出空腦袋的感覺

奶媽我在今年初製作了也有關失憶的戲{空白轉機}

88_big  

-----------------------------------------------------
記憶,會告訴我,我是誰;
但我可以決定,我要成為誰......
------------------------------------------------------

在劇本上來來回回和編劇討論十幾次真的是絞盡腦汁

的確不容易寫的很深處~

 

但會製作空白轉機~講失憶好像老套到不行的戲

其實是奶媽我國中真的遇到的事

國中同學是壞學生~被打之後忘了這國中他多壞~變的善良

現在大家長大了!!

他當讓軍人~回頭看看~卻和我說很慶幸自己失憶了!!

不然現在還可能是個混路邊的打手呢~

讓奶媽小老闆~覺得該告知大眾

小時候壞不是壞(誤)

每個人都應該有再一次選擇的機會

 

 

轉回來說一下

 

奶媽最近對失憶的戲很有緣呢

 

在看這部家的記億之前

 

看了個大陸劇{極品新娘}

极品新娘  

也是男主角失憶變笨的故事

男女的戲很可愛

但結局太隨意草草結束

好笑也算好看啦!!

很打發時間喽!!

 

((跳一下))

 

回到~家的記憶

也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看

我覺得主要在說親情的部分

是因為甚麼內心的痛

埋藏住秘密導致看不到妻兒的臉

 

挖~挖~挖~線索!!

 

真相都在最後一集

真讓人不的不追

是讓奶媽期待下次擠奶時間阿~~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