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一直是我最愛購入的產品

我覺得面膜是不分時刻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睡前、看書、追劇、連我現在打文都是在敷著呢

 

 

這次入手的是大名鼎鼎的 U CARE
他們家的亮白產品早就很搶手了

我怎麼才發現他們有面膜啊

這次有兩種

 

第一種是黑色的

鎖水保濕黑面膜

面膜材質用天然植物嫘縈纖維+備長炭,
可淨化毛孔,增強肌膚對精華液的吸收,
敷上不會硬硬的,非常服貼

交界處的摺痕也不會凸凸的

內有蘆薈萃取液、維他命B5都是強調保濕

我也是容易局部乾燥

上妝容易卡粉

 

  敷完後

臉都水嫩嫩

感覺是讓臉大喝水過

就準備睡覺

而且隔天的水嫩還是有維持

沒有一早大油光臉

真的是很補水呢

 

再來是

重頭戲

名稱都很嚇人

左旋C23.8亮白絲光面膜-EX

因為U CARE的黃金比例23.8%濃度的左旋C原液

是他們的冠軍產品

沒想到呈現在面膜上

我要絕對每一滴都要好好享用一番!!

用天后級的羽絲縷來當布膜 

太享受了吧

服貼度很讚

走路行動都沒問題

 

內容還有維他命C、酵母萃取、、、

還有傳明酸

能抑制紫外線而形成的黑色素

現在的紫外線太強

常常出門幾天斑點就跑出來見客了

 

 

 

很享受雙重保養的心情

輪流黑白面膜  

晚上我的小弟都會走過來問我

弟:媽咪,你今天要哪一個呢?

 

S__69165065.jpg

 

果然是男孩

選到黑的他就很喜歡呢

再看看兩個大圖

左旋C23.8亮白絲光面膜-EX


  

就是我的眉毛都根根分明

另一個就是戴一個面具啊

 

S__69165061.jpg  


  


S__69165062.jpg

​連敷有一週多

 

真的出現 仙女光

拿下面膜的瞬間

嚇壞我了

白了一大度

 

S__69165066.jpg

​啊~

我臉上面膜要拿下來了

我要自戀的的去照照鏡子了

你們想感受仙女光嗎?!

 

 

可以手刀按下面了解喔


  

官網 https://pse.is/3gm7uq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care2001skinca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care 面膜
    全站熱搜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