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3個月

已經第二胎,這次絕對要把肚子縮起來

有上胎經驗後,覺得買再貴再好的的塑身褲都沒用

太熱你穿不住

太緊你穿不久

這次體驗

 

Sleek Shape完美小腰精系列 

長版鎖邊四角輕塑褲

好穿到覺得一件庫存太少!!

他主打高科技無痕貼合塑身衣褲 

 

  

快看~第一次穿的前後差別!

我選擇M號的尺寸喔!

我還特別穿條紋的更明顯看到曲線

腹部加壓但不緊繃

左邊完全呈現凸到不行的小腹

旁邊車線也超歪

右邊穿上後小腹明顯變小

車線也回到原本垂直

  

再來是看穿上的本尊

臀型按照不同體型伸縮自如自動貼合

所以屁股很緊,女生私密處太悶太緊

一整天穿下來會卡卡很難受

 

但這4角輕塑褲多片式裁減不馬虎

而且布料用心,使用超細柔軟纖維

讓我穿一天沒有感到不舒服 

我非常私心的,這陣子天天當安全褲穿了啦!

  

 

長裙子時候也是穿,不怕尷尬內褲痕跡

有效防止脫落捲邊的設計這個很重要

出門不會一直拉!

之前有時候穿別的牌子塑身衣褲最怕的就是一直捲起來!

只好出門一直調整,真是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你穿塑身褲阿!

 

  

連身也用拿來當安全褲

Sleek Shape完美小腰精系列 - 

長版鎖邊四角輕塑褲,果然鎖邊

大腿露出來的邊線也收的好看不會醜醜!

 

穿了一週下來,覺得怎麼越穿越平啊!

 

 腰部設計起到了支撐作用 

也比較沒有駝背

也許是這個原因讓我比較注意姿勢了!

 

 

褲子要拿去洗了!

真是捨不得

只好再買2件替換

還有上衣我也很想添購呢!

最近寒流來了,

肚子多一層保護暖和又能鎖住你的肉

兩全其美的好方法還不快一起手刀添2件呢!!


 

Sleek Shap官網介紹:

https://lihi.cc/un7B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