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短短幾個秋~  

 

女人的秋天感覺就沒幾次

就開始熟起來了!

說女人是水做的~25歲開始流失膠原蛋白

我想女人是膠原蛋白做的才是啊!

 

 

這次特別尋獲了哺乳媽媽能吃的膠原蛋白

真的是歡樂的想跳躍~

之前吃過的膠原蛋白都粉狀

我真的對那個魚腥粉味

太害怕了!

常常買了吃幾次~就吃不完丟一旁

這次MIHONG 136蔬果B群「膠原蛋白」

用無色素膠囊,我天天期待吃啊!

 

 

MIHONG 136蔬果B群「膠原蛋白」

魚膠原蛋白+維生素C,

很多美妝資料是研究過添加維生素c效果和吸收是更更加倍的!

 

現在餵母奶

除了多喝水,營養成分也是我在尋找保健食品,很關心的一塊。

 

MIHoNG 136蔬果B群「膠原蛋白」

超強大!!

專利VF136酵素,取自136種野菜蔬果

 

百大蔬果酵素,果真包裝一看!

  

真是百項蔬果,不馬虎的讓大家一看知道!!

 

 

  

建議一天餐中間2顆,加強3顆

我都隨時攜帶化妝包包裡

女人的美容是內外兼顧啊

我平時2顆

但我想之後要加強到3顆

希望胸部的胸形回到本來生過小孩澎澎的彈性。

上一胎沒顧的很好

胸型有點走位了(泣

  

這次我一定要MIHONG 136蔬果B群「膠原蛋白」的錠,

3顆3顆的從體內保養好好維持!

可能有百大蔬果酵素

上廁所也不會卡卡

臉色也不菜菜滿有自然粉紅腮紅!

  

這次

MIHONG 136蔬果B群「膠原蛋白」護駕有功

出門完全沒有人覺得我生完才2個月

有2個小孩的媽!

喔喔!有個特別是滿滿的維生素

他不單單一個維生素B喔

有維生素B

維生素A

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B6

煙鹼素

泛酸

全都是美容又元氣配方啊!

   

 

讓我天天美肌和女兒兒子萌萌的吧!

女人生短短幾個秋

膠原蛋白不吃不罷休

快來追的Cp值超高的膠原蛋白跑吧!

 

 


 

MIHONG 136蔬果B群 膠原蛋白

健康可以改變世界

 

官方網站:

http://www.mihong.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hongWith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