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稀龍血樹脂萃取。

我稀奇到我真的第一次聽到耶!!

  

 

Jourdeness佐登妮絲

祕魯龍血樹脂:採用ECOCERT認證,天然植栽且公平交易的祕魯龍血素,

能自肌底漸進持續紓緩、修護、活化、彈力。

是網路大推!!熱銷萬瓶澎潤回彈

後來才知道好萊塢也在流行

有明星指標追,那我太慢了

這還不快跟上!!

 


 

他有海藻萃取\玫瑰花水\玻尿酸納都是幫助增加皮膚保濕度


皮膚保濕夠了

細緻柔嫩撫平減緩細紋

基本使用是一滴管

但我每天化妝水完我都貪心的用多一點點來全臉按摩

    

 

懷孕中~

所以標榜無酒精/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

孕媽媽用得安心阿!

龍血天然就是深紅色的

但他內含還有個抗老美容聖品『花青素』  

 

  

 

放在浴室裡

在有時候睡不好時候

膚況也會跟的差

 

 

我都會在如廁後點上一小滴

輕輕的按摩眼周,

也當眼睛疲勞做一的小小SPA

 

   

 

沒想到我親愛的媽媽看我眼周紋路減少

也開始一起用了!!

媽媽平常是非常過敏皮膚

不太化妝和不太使用化妝品

但我她說

秘魯龍血樹脂_無添加酒精香料

又有優越的抗老化功效

 

  

 

看媽媽用一週後也很不錯呢!

因為又有「藻紅素」

是非常有效且安全的抗老成份

抗老撫紋的效果再升級

果然是有還原修護力!!!

 

  

 

越用臉頰越發光!!

我都會手剩下的精華

手微微餘溫來輕輕按摩脖子

 

我看我要趕進補貨了

才能母女一起美美好膚質
 


 

了解資訊
 

佐登商城官網

龍血求麗精華產品頁面

佐登妮絲專研保養品FB粉絲團

佐登妮絲專研保養品IG粉絲團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