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的肚子,很多人會主動找我聊天🙏🏻也多了很多思緒☺️

今天認識了一位從巴黎來的香檳老師

她在台灣法國2邊跑,除了教香檳也研究心理10幾年了!

所以她在女生的課堂都會偷帶入心理治療🧡

她覺得奇怪

台灣女孩再強

都拜給了愛情

不管她其實需不需要男友或老公

通常老公都是選錯的

每個女生都有權利選擇對自己好的,但當下未必清楚。

孕婦記憶力變差,聊天內容好豐富應該錄下來的

但今晚重點在這

她說~「這些那些過客很多,女生何必在意呢!」

她品了口紅酒淡淡問「結婚如何?」

我說~

「其實戀愛是好玩的,我的確享受戀愛太少,結婚又不是隨便放棄的遊戲,但我發現很多女生把結婚當目標,但~結婚真不是終點啊」

我長跑了戀愛,是很棒!

外人說的羨慕,但過程的辛苦付出也不是ㄧ般隨口能說完,

交往中的問題我也想過退縮,

在婚姻中對腦公感到失望憤怒過~

不免還是要諜對諜一番,13年來我也從女孩~小姐到人妻,

現在是個媽媽,再來現在懷上第二個,這些當然會因為看到小孩而滿足,

但這不只是我自己吧!

我也盡力的去愛自己,哪怕我發現我能做的只是小姐時期的10分之1!

 

 

 

我想我還不夠努力愛自己,

在事業上因為家公司我花了9年走未必是我最喜歡的工作,

但工作的本質在喜歡嗎?也不竟然是!

當然我也得到了樂趣成就感,只是好像還缺了些什麼~我還再思考尋找🤔

感謝惱公雖然常常惹惱我,但你算是個外人人稱羨的惱公,壓力也是重的,

你愛自己蠻多我知道但要愛你身體健康啊!

說了未來推你輪椅的是我啊~

記住這點,陪你走來的是這位青春歲月奉獻給你的女生,

永遠看我應該像高中第一次18歲愛我那樣~不然真心討打啊!

  

 

我想這胎兒子出來後,

我就該更努力把愛自己加到6分,至少及格!!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