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過Mdovia的吸塵器

(文章這可看

Mdovia讓我輕鬆打掃.就缺這吸力滿分的好幫手💪🏻

好好用~喔!!

當媳婦過後~真是沒有那麼愛吸地過耶

真的讓我對這家公司的產品非常有把握

這次看個漂亮的價錢就收刀下手了他們家的掃地機器人

又是居家素顏時刻。⁄(⁄ ⁄ ⁄ω⁄ ⁄ ⁄)⁄  

  

其實過往我對掃地機器人的好感度一直不大

但這2年有小孩當媽媽後有幾樣讓我這次下手的關鍵主因:

 

1.懷孕後.頭髮掉太凶了!!洗頭也掉~不洗頭也掉!一把一把的掉了好沮喪!!

2.捲妞常常會吃東西掉地上;也會吃地上東西(好饒舌的一句話:-D

3.捲爸給我耍帥留個長頭髮,所以一家3口每天毛髮掉的量驚人!!

 


好嘍好嘍~進入不要不要的正題啦!

 

 我的拆箱小幫手

立馬來我旁邊探頭探腦的研究+擺姿勢

  

開始稍微擔心,

有點3c少根筋的我會研究很久然後惱怒之餘就會把它打入在我的冷宮⋯

  

打開後!外型超有質感的

白銀色看了就舒服,其實體型滿大的~

有點份量呢!

  

簡單看看機子,總源開關,做了防水處理,是可水洗式塵盒,連濾網都可水洗呢!

再來再來~

其實廠商很貼心早就錄好了影片

完整清楚的操作方式 ~look

  

看完動態教學,捲媽信心滿滿的開箱行動嘍!

只有一個步驟比較特別要注意

  

要自己裝這個邊刷,但也就順的扣上就裝好了噢!!

 

 

 這個充電版好輕便,只要靠牆展開,

你今天愛放哪放哪~ 就看你開心嘍!

我目前當然放掉頭髮最嚴重的房間嘍!

 

上網也看了一下厲害小提示

1.WiFi連線只需9秒,即時手機APP操作
2.使用手機即時地圖,可指定打掃區域
3.清潔路徑即時顯示,可任意手繪虛擬牆
4.配備六個超音波感測器,可提前避開障礙物
5.依即時地圖,自動規劃最短距離返回充電座

不啦不啦好多~也聽說和動輒上萬貴鬆鬆的米家機器人可以匹敵呢!

 那麼多強項!!

當然是先下載Mdovia app感受嘍!!

 

  

 下載好後,

我想提醒個我安裝完app遇上的唯一卡關的一個點

 

 

我開始一直找不到裝置!!

原來..

 

1、就是機器人的主開關看到 Oㄧ給他ㄧ按下去

 

  

2、就是要接通mdovia@名字的 Wi-Fi喔!!

 

  

打勾v 就代表你完成首要任務嘍!

還是那麼笨只有我會搞錯!哈哈~

接下來完全很簡單,中文系統嘛!

  

一開始~我直接按最簡單的按鈕開始清掃

就會自動掃描室內空間、開始工作規劃清掃路徑。

按到路徑圖就會看到顯示空間清掃軌跡

 

 

我哪裡的毛病發作~~

好像機車主管一樣,一直偷偷監督它00

還故意關門,偷看手機,再開門看看它行動到哪了!

但機車主管發現它同步率真是99%吧!!

偷看的時候捲妞還一直問我再幹嘛~

說到這個,說說小小人--捲妞的角度吧!

  

 

 

一開始它在充電,捲妞超級好奇坐的陪它!

捲妞對話小劇場

捲妞:)媽咪它是什麼啊

捲媽:)它是掃地機器人啊

捲妞:)它在房間幹嘛啊

捲媽:)它要幫媽咪工作幫媽咪把房間的頭髮用乾淨啊~等等不要怕它唷!

 

但果真,掃地機器人第一次工作把捲妞嚇的不要不要的!

因為沒想到掃地機器人突然厲害的爬上她的遊戲墊清掃,她嚇一跳!

我抱的她和她說你看,頭髮都不見嘍!

是掃地機器人工作的唷!下次不害怕唷!

之後,捲妞還會主動要求我

捲妞:)媽咪,我要掃地機器人工作

捲妞:)媽咪有頭髮,要機器人工作

  

當然之後有提醒捲妞,在床上看機器人就好了,不要打擾它喔==

捲妞果真乖乖的,一直看的它,還要等到它回家(充電)

注意!!

R360 掃地機器人的WiFi 遙控是直接手機連線,

人在外面不是同個空間就無法透過行動網路直接遙控清掃,這個小可惜!

但⋯誰在外面會突然想幫家裡掃地啊~

但真有潔癖基因的就設定預約掃功能,天天自動清潔家裡!

 

還有個任意手繪虛擬牆 

你不想它去哪就用虛擬牆設置的手繪虛擬牆功能,

手動限制哪不給去就不給去~真是適合強迫心態的人啊((就是我啊

喔喔!這功能我覺得適合我一個點是,玩具髒亂來不及就先丟到一個區域,

畫個線—就一勞永逸嘍!哈哈是不是很適合我的功能呢!

 
  
底座輔助輪感測纏到電線,就會停止繼續前進,
脫困機制會後退處理,
 
完全不會硬拉扯電線,不然..太嚴重就會在手機顯示求救請你幫忙處理~
 
再來是
看看我最喜歡的成果展時間!!
 
  
 紫色的提手一拉就起來了!!
 
  
這是3天份的吧!
發現它除了有吸到頭髮+樹葉,吸的粉塵真的很細膩耶!
但之前捲媽~只要有空就是一個禮拜用吸塵器吸2次
 
覺得開始要每天讓它自動清掃一次才對.
因為累積個2-3就那麼多頭髮灰塵,
多偷懶幾天,粉塵都吸入鼻子,哎喲喂~
  
現在我只要一個手指頭,就能輕鬆掃地!!

回家按一下,就去吃飯洗澡!這個掃地機器人真是太相見恨晚了啦!!


 

 

 

如目前 Mdovia R360 智慧掃地機器人的原價是19,800

我手刀售價是7,990 元 (含運、可分期),

就我之前簡單做了些功課比價比上很多大牌掃地機器人,

這台算是超高 CP 超高

分享第一次購買掃地機器人的PO文

讓還在觀望的好媳婦買家們,和我一樣試試這個方便到嫑嫑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