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姐時期還沒那麼重養生

到了現在懷孕當媽咪後,

開始什麼都想選擇品質優良的店,補給自己和捲妞

黑豆水早就在我哺乳期間就是我的口袋名單的好物了!

這次豆類一次2種擁有。

黑豆仁水紅豆仁水

 

先來說說這看似簡單平常小小的神奇魔豆吧

紅豆。

紅豆因為富含水溶性纖維與寡糖,故具有纖維的眾多益處,

如幫助排便、維持腸道健康;有助腸道益菌繁殖;幫助血糖和膽固醇的控制等。

黑豆。

而日本自然醫學博士石原結實在者作《黑食》也推薦大家可以多吃黑豆,

指出黑豆可以減少壞的膽固醇,而其外皮富含花青素有絕佳的抗氧化力,還能抑制脂肪生成呢!

 

 「百桂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9年,以加工製作花生及各式堅果食品起家,

市面上流通產品多達上百種,精湛的手工技術丶

嚴格控管製作產品的每步驟以呈現最完美的品質給消費者。」

拆箱時刻總是捲妞的最愛。

會一直問媽咪

捲):這什麼

捲):可以吃嗎

捲):我想吃

 

哈哈放她問話的不小心翻了個小白眼的照片

 

 

大小包隨身飲品,夾鏈袋裝的設計防受潮

  

之前一陣子很流行用粉泡的紅豆水

有點粉味最後一口真不喜歡~

  

紅豆水我都平常泡個大壺出門當水喝,

顏色清清淡淡的像水又淡淡的香味!都讓我大口大口喝光光~

其實沖泡完的豆仁都可以直接食用或料理~

但因為我是個廚房殺手~都只接拆開當零嘴吃掉嘍!!

這次要說我最愛的黑豆水嘍!

  

每包15克用150cc水量,

每包能回沖3次以上呢!!

 


 

熱水冷水都可以泡,但我覺得 養生之道就是要用溫熱水沖泡嘍!

所以我這回都是泡熱水!!

 

 

剛泡5分鐘的黑豆仁,就馬上有淡淡顏色出現,

之後是越泡越濃,越香呢!

 

 

先嚐嚐淡淡的香味,我是真的好喜歡呀!

天天喝也完全不膩的說!

 

 

帶了一包小黑包裝 的到公司

也是我吃完中飯後的超級厲害解膩飲品呢!!

 

 

我都會泡到下班7點前的那一刻~

都讓黑豆一整天非常充份泡到沒顏色為止!

放假後的blue Monday 除了鬱悶外,

就是常在假日吃太油,火氣大

這時候~我就會給我的飲品增加新朋友~

 

 

菊花枸杞~退火又補眼!

加上黑豆微微的甘甜香味 !超級加分的++++

  

 


 

再來百桂食品要給顧客們~好康嘍!

凡加入會員初次消費輸入折扣碼,

享優惠滿千折百!!
折扣碼:itm520pkfood

官網: http://www.pkfood.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pkfood.tw/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