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又要到了,年前最重要的事來了

就是!!!

因為家中吸塵器長壽,吸力已經弱弱的~

尋尋覓覓的看好幾家吸塵器,近期夯夯的D牌渦輪吸塵器,貴貴外也看了一些評價優缺極端,就決定不下手了!

這次在PCHome看到本來1萬多的Mdovia 最新第十六代Dual V10雙層雙錐吸力不衰弱吸塵器 名字超炫!!

看PCHome下殺3999大洋耶。不搶購怎麼行~對吧!!!!(自問自答中)

噹噹~下標購買後~隔天就快速送達(我就愛PCHome快速感)

   

選擇帥氣的綠色款,捲妞總是很喜歡開箱的時刻,在旁邊一直看還搗蛋的站在上面。

 

Mdovia』是美國品牌又有一年保固~很安心地買

 這次優惠還送我想買好久的除塵蟎的頭

他們是送「渦輪除蟎吸頭」,之前本來要特別買個塵蟎機,但想想覺得怕笨重麻煩就沒購入了!

光這吸頭就1888元耶!是不是超划算!

打掃就是要素顏

晚點再來好好大誇一下這厲害的吸頭:))

接下來就抓跨完年的連假期間,準備用新的好幫手來打掃嘍!

  

首先用最傳統的吸頭來吸地板

哇!吸力 真的很強大。完全不用來回2.3次

一次經過就可以清潔溜溜,超省時省力的,之前吸完地總是滿身大汗,很討厭!

基本的就不多說嘍!來說說其他配件好玩好用的地方吧!

尖扁嘴的頭適用在窗戶還有沙發縫隙!

是不是 !!!!

  

  看看我這被前房客搞髒的按摩椅,只有局部能拆洗太難清理了!

立馬來吸一翻~~

  

這扁頭能深到縫隙最深處,太優秀了!

 再來是我第二喜歡的毛刷頭==

 

 

這個毛毛的好像刷子的東西,好好用喔!

先用了電視機平台和網路盒子,最容易集灰塵了!!黑色又超明顯的啦!

  

   

看看看~完全沒抹布耶,就像特別過擦一樣

懶惰的捲妞媽,看到電線集滿灰塵都懶得把橡皮筋拆開,想說就試試這刷頭看看。

 

  

 沒想到!!也是乾乾淨淨~((轉圈中

再來誇張的來嘍

有實驗精神的我~決定挑戰已經困擾我很久的東西。

就是廁所的通風排風的小紗窗,因為家中幾位男士常在廁所抽煙,焦油煙➕灰塵,特別特別難清理!!

於是⋯這吸塵器加刷頭出動啦~

  

邊刷邊大力吸掉髒污,不怕髒東西亂飛或是掉下來, 真的不誇張效果超讚的~啦!

刷頭上的髒污也簡單清水沖洗就好了!!

再來是我好喜歡的第一名,渦輪除蟎吸頭

 簡單來回多次,床可是我們一天會接觸8小時左右的地方(有時還賴個整天半天的^o^),

地板的灰塵毛屑是眼睛看的到的,而看到多少就會清理。

但是床鋪、枕頭卻是躲起來的,當媽媽有捲妞後的確很擔心東擔心西,好天氣會把枕頭棉被拿到外面曬,但床墊怎麼可能呢!

這次買的吸塵器一機多用,覺得好幸福喔!

來看看我用的如何

 

輕巧的頭,不會笨重,上面的滾輪也不會因為吸力過強,搞得像和床墊拔河 !

 

玩具絨毛娃娃隱藏塵蟎最容易忽略的地方 

毛刷滾輪~順毛的感覺真好,就像幫彩虹熊洗澡順便梳頭:)

噢喔噢!!他還有個設計~能調整大小聲耶!!

太方便了!!是真得很靜音不吵人~~

你們也知道,小孩在睡覺又好想稍微做家事的時候好多啊!!

這個窩心設計真是讓我下次不怕超小孩能爽快輕鬆的吸地!!

 

再來就是看看剛剛累積成品的時候了(哈哈我怎麼降說勒

拆卸也是一手一推就完成卸下~

 

 哇哇!蠻喜歡透明的殼,能一眼看到髒東西被我清光,這時候最有成就感嘍!

下面髒東西可以快速滑噢~

  

奇怪~~我明明一個禮拜都會簡單打掃一次~怎麼還是那麼驚人啊!!!


 

其實他們還有很多貼心的細節無法一一說明

稍微給看2張~其他你們可以再到連結🔗去看詳細介紹吧!

  

 

總之對這次快速下標狠狠購買的結果非常的滿意

聰明打掃完,我覺得我離當 深坑 好媳婦 更近嘍!!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