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誇口說自己少婦

但邁入三十大關後

早就發現不得不認真啟動保養模式

 

一開始下重本塗塗沫沫

小黑瓶到小棕瓶哪個當紅我就下手買起來

 

但也發現要適應保養品的過程傷錢又耗時阿!!!!

 

 

後來發現內補比外用效果更明顯還更持久

 

 

世華生物科技的全捷膠原蛋白

 

優勢來看一下

  • GELITA水解膠原蛋白
  • 小包裝攜帶方便
  • 分子超細
  • 美國、歐盟雙專利 PEPTIPLUS+FORTIGEL膠原蛋白黃金配方

 

   

我會加水也直接單吃

 

打開有淡淡的櫻桃香

他是西印度櫻桃「天然維生素C之王」

 

之前吃過滿多也吃過很紅的日本膠原蛋白

味道讓我覺得很腥

我就是要捏的鼻子吃

 

每次都要鼓起勇氣吃

這種保養品吃久了

就變一種壓力

最後就沒動力留一大堆好浪費

 

 

   全捷膠原蛋白

口味微微酸甜

沒有後勁膠原單白的腥味

 

讓我吃都開心起來

很像再吃甜點

加水就是水果飲料的概念

 

   

 

開始我一天會吃到兩包

加強很久沒補膠原蛋白缺失的部分

 

這次想加強補充是發現運動時卡卡會有點聲音和氣色很不好

 

少婦怎麼能變黃太太

 

於是每日補充

全捷膠原蛋白

 

   

 

還有一個最近很在意的

 

生兩胎的我

一直有在餵母奶

 

老大姊姊餵到兩歲

弟弟也快兩歲所以準備慢慢戒奶

 

但媽媽最煩惱的是

餵母奶的奶奶一下脹奶大,喝完小的變化

 

感覺離少女愈來愈遠,

所以我會特別補充全捷膠原蛋白,

這就是我維持美麗少婦的秘密武器,

連續 全捷膠原蛋白 兩周,

連隊友都久違的讚美聲都出現了呢>///<

 

 

太棒了

 

希望能持續吃一起保住漂亮好氣色

 

 


來來來捲媽的【獨家優惠】

獨享優惠,優惠代碼【itm2005】
使用期限:2020/06/01 ~ 2021/02/28
滿千現折100元

 

一起保養成為美麗少婦吧


 

世華生物科技全捷膠原蛋白

官網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