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後最愛找天然好物了!

我以爲小孩出來最難的就是教養

沒想到突破哺乳外就是寶寶的照料

我家捲妞喂母奶喂了2年就是因為異位性皮膚

所以補強內,還有外面的保護要很注意

 

對家裡的寶貝吃的用的

不是天然沒有口碑不敢用

之前對捲妞皮膚狀況。

洗澡問題也是再三詢問醫生或是地方媽媽!!

酵素~一直是我愛好的項目之一

  【麗容酵素LEON KOSO】is最好的寶寶入浴劑

嬰兒的皮膚厚度只有成人的1/6,

因此皮膚常被尿布悶濕環境和汗液刺激不適,

麗容酵素配方可以溫和清潔不傷害刺激嬰兒稚嫩的肌膚,

一天多次使用也OK,得到徹底乾淨的舒爽。

  

外型清爽簡單易懂

1978年~真是安心家喻戶曉的老牌子

 

  

捲妞妞也好奇的不得了!

急忙拆箱了~排排坐了!

  

 

先打開看看讓她聞聞看 

捲:是綠色的東西耶!好香喔!

捲媽:那今天晚上我們帶娃娃一起泡澡好嗎?

捲:好耶!現在去洗好嗎(燦爛笑容)

平常洗澡三催四請的捲妞

居然難得有比泡泡澡更愛的時候

立馬把這自願的小姐送進浴室唷!!耶!!

 

  

 

 

兩個蓋子的保護真的很棒,

在浴室最容易潮濕,或是不小心打翻了!

兩層保護很適合我這個粗心的媽咪!

使用方法

1.嬰幼兒:瓶蓋指示線1~2匙(約5~10/50L)
2.泡澡盆浴:瓶蓋指示線5匙(約25g)

 

 

  

 

其實我們給捲妞用的是圓盆,

比較不怕小孩跌進水裡,

所以酵素粉的比例我也比較少一些!

 

  

帶上她的洗澡好友小美樂,讓她自己倒入浴劑

也會增加她的參與感!

 

 

很喜歡麗容酵素的一句話

 

「洗臉、洗髮、沐浴一次完成」

 

真的是未來出門只要帶一罐,全家適用耶!

尤其是小孩頭髮身體同一個就能清潔好

真是太省媽媽的心力了!!

  

開心的洗澡沐浴時光

麗容不同於一般介面活性劑,

蛋白水解酶以溫和代謝的方式潔淨身體的皮脂汙垢,

不會過度清潔傷害肌膚。

所以也不怕她玩水比較久反而身體反乾~

 

天然不刺激,敏感肌膚也適用
黃金比例配方,天然的原料完全融入水中,

水質溫和柔順包覆。

  

 

使用後,捲妞皮膚狀況很滑順不乾澀

感覺肌膚有吸收飽飽的水份!!

剩下的水其實還是可以循環利用」

因為酵素寶寶都能使用,而且也不滑膩,

拿來清潔物品或拖地,是最好的無毒清潔劑

我就先拿來洗廁所馬桶一番呢!

 

  

 


 


【麗容酵素LEON KOSO】
官網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