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爲我已經滿足了

原來還有更方便的吸塵大法!!!

就是擺脫『線』的束縛

 

  

這次SHOP.COM購買到的好物

Mdoiva S6無限手拿吸塵器

捲媽雀躍的來開箱啦!!

買回家的時候

我媽和老公以為我花大錢買了D牌的吸塵器呢

寄來的那天,我媽還擺我一眼,後來說價錢才給我安心的一笑

媽媽關心的眼神太刺眼啦!!

這次完全沒給時間細細研究,因為小搗蛋馬上打破玻璃

真是馬上給他上難題啦!!

 

  

把小孩小孩驅離

就開始 出動 ,先肉眼看到大片的先掃起來

玻璃破是最可怕的東西

家裏有小孩,不愛穿拖鞋,腳又細皮嫩肉的。

用拖把抹布細小的玻璃屑也很難清理,只好吸塵器出馬。

 

  

 

因為玻璃屑看不出來,還不小心發現角落的玩具珠珠,立馬被吸塵器收服!

但因為是比較危險怕割傷的玻璃屑,

所以還有用立式的再吸一次,連帶的地毯,最怕藏在裡面了!

 

 

 

其實,他的聲音出乎意外的小聲 

剛開始稍微懷疑有認真在吸嗎?!

後來再地毯上馬上看到他的強力

 

 

喔喔 !有發現「亮點」

  

 

就是有Led燈 ,晚上不小心打倒東西或是沙發底下看不到的都不擔心!秒吸。。。

接下來是隨手系列:

可隨意換頭,有方頭和尖頭的。

  

 

尖頭的就能在捲妞的玩具間穿梭自如,

不用搬來搬去~

 

 

 

這種床角也輕鬆達成

這裡最容易藏髒東西

 

 

 

方頭的前面是特殊毛刷,很適合布或地毯,

發現布的行李箱好髒,也馬上乾淨溜溜~

 

  

 

我就決定帶到我髒到不行的車子

 

  

 

看下面髒又是棉屑又是餅乾的,

果然有小孩的車是不能避免的!

 

  

 

看我輕便拿手的樣子,一個女人就能簡單解決車子清潔。

還有安全椅,也不用拆解就能清理乾淨!

 

   

 

縫縫的餅乾也真是超多的~

 

這吸塵器的吸力也是經過就不見了!!

 

 

接下來是回到家發表成果~

真是毛屑毛髮都全部納入盒子!!!

 

  

 

怎麼那麼多勒!

倒掉只需要ㄧ個手指頭,紅色的輕輕一推,

蓋子就打開,對準垃圾桶就那麼簡單。

太髒的話也可以水洗,讓他自然乾,就 okok嘍!

 

 

  

一起擺脫『線』的拉扯。

輕鬆隨意打掃吧!!!

 


剛剛自己去搜尋

最近居然有預購優惠

下殺3990嚇死人的價錢

想跟上的快來FIRDAY購物搶購看看吧!!!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