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旁媽媽這還有誰不知道這品牌啊

是媽媽包包必備的啊

只是這次發現包裝和產品出來更多適合寶寶小孩的

 

  

包裝配色!我太喜歡了!

不特別拍一直好可惜,外包裝很活力青春

粉嫩配色小孩看了也很喜歡

捲妞以為是玩具一直吵的要拆開呢!!

紫馨好抗痘組(紫馨膏10g+紫馨痘痘凝膠)

紫馨膏

修護肌膚不適,加強肌膚防禦力
嬰兒、孕婦與蠶豆症者都可使用

從捲妞姊姊幾個月時候就有人介紹使用

早就是我們全家包包,捲妞外公出門必放口袋的一個東西!

大概和帶悠遊卡一樣重要吧!

真心四季通用,夏天小黑蟲,冬天乾巴巴

捲妞天生皮膚較敏感

關節時不時發紅抓癢的

 

   

擦起來淡淡的紫色

但其實抹開是完全透明的

有時候感覺臉要乾起來

我就薄薄的擦一下臉,捲妞也很喜歡

不然有時候有些臉霜她都會很反抗

這個她完全接受!喔耶!

 

 

紫馨膏90天冷壓初榨第一道「黑芝麻油」

油萃珍稀:紫草根/甘草根

紫馨膏天然添加物就算寶寶抓到~

再吃到嘴裡都不用太擔心了!

 

這次好玩的是出了解決痘痘問題的

「紫馨痘痘凝膠 」

  

因為紫馨膏本來就有舒緩作用

我懷孕期間也有荷爾蒙轉變皮膚乾紅的無名原因

也是擦紫馨膏

這次有專門針對痘痘的凝膠

剛好媽媽下巴長痘痘,就先拿來使用

媽媽是非常敏感皮膚。

但她覺得擦起來很舒服,沒藥味而是清香味

2天痘痘也好很多~

嗯⋯現在

已經納入她的化妝包了!

那就孝敬她為先。

我只好自己準備要去下單ㄧ個了!

我因為最近乾冷手一直洗奶瓶等物品

也擔心摸寶寶&餵母乳

所以手指等有點狀況也都是直接拿紫馨膏出來喔!

 但也代表。

紫朵拉系列

這次真的是全家大小都顧到了呢!!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