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家小寶貝每天都要接觸什麼嗎!?

奶粉。衣服。床單?!

還有一個好像一天太自然會發生的

但卻是最重要的事

大人小孩一樣

每天都要洗澡

有想過嗎?而我想了那麼多東西

其實最貼近寶寶的

洗身體+擦身體用品呢!!

 

 

 

HH=Herb&Health
致力將草品及健康融入產品

 

主打:寶貝親膚配方

標準是符合美國EWG最高安全等級  綠標

 

 

收到後開箱捲妞來了

他馬上知道

捲:這是我和弟弟用的呢 

我還很驚訝她怎麼知道

原來

外包裝有可愛的大象在洗澡

小朋友一看就非常明顯

完全知道這是為他們買的!!

我很喜歡設計上內容等標示明確

偶而讓家人幫忙小孩洗澡也能不用錯沐浴方式!!

  

 

HH寶貝燕麥皂素泡泡浴露500g~清新紅橘~

超大容量耶!!

沐浴洗髮一罐搞定
植物皂素溫和清潔

泡泡這神奇的東西

就像魔法一樣

泡泡應該都是讓男寶女寶都無法抗拒的魔力!!

平時邀請和捲妞洗澡

都三催四請,煩惱死媽媽了

像催她吃藥一樣難

一聽到泡泡浴

自己已經脫好衣服等泡泡了!!

味道天然精油調製,優雅SPA清新氣息

我選擇清爽的 甜橘🍊口味

 

 

  

再來換弟弟

也是一瓶搞定

很喜歡HH擠出來的質地

不像之前有些沐浴乳

不是很滑常常推不開

HH寶貝燕麥皂素泡泡浴露

寶寶的汗和肉肉縫的『鮮』

洗的很乾淨耶

清水沖2下就清爽了!!

  

再來我覺得是很重要的

鎖水關鍵

HH寶貝燕麥植物油身體乳霜300g~清新紅橘~


很難得乳霜感是用擠的設計

不是用擠的或是挖的

寶寶有時真的好像蟲蟲附身難控制

媽媽有時候很難多一隻手出來轉瓶蓋啊!!!


水解燕麥蛋白。
高舒緩保濕不黏膩
修護預防粗糙乾燥

 

 

 

乳霜的質地

意外的不粘膩~好好吸收喔

很適合幫寶寶按摩

覺得~按摩時間是很親密時刻

按完看捲弟弟舒服的樣子

 

看~感覺帶的淡淡的甜橘味

可以睡的香甜了

 

  

 

那麼多國家認證過的產品

寶貝第一關接觸真的要好好選擇

大推HH

讓我這懶惰又操心的捲媽用的上手又安心啊!

 

 


 

HH=Herb&Health
致力將草品及健康融入產品

本訴求,追求天然,對環境友善的配方。
健康理念,杜絕對肌膚有害的成分。

HH粉專:http://bit.ly/2OEtMZe
HH官網:http://bit.ly/2rk1edA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