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接睫毛的店家真是大大小小

這次睫毛滿意到我不要不要的!

【Beauty Jungle】日式羽量3D嫁接

不特別推一下怎麼甘心

 

  

位在內湖區

店面因為在住宅一樓!

馬路邊一走近就可看到法式的招牌

進入店面稍微小但空間感完全不會有擁擠感

是個明亮舒服的環境

這種產生愉悅的情況下,做什麼美容都已經有加分效果了呢!

先放上做完睫毛的由下往上拍((請忽略我的鼻孔哈哈

  

是不是變有精神了!

這個角度才看的到,自然的翹度!

我太迫不及待了啦!

快看看【Beauty Jungle】他們日式羽量3D嫁接的特別處~

  

1. 四角鏡子讓你直接看到你睫毛每一個角度

2. 對每一個客人都非常注重個人衛生

3. 特別購入沒紫外線的照射燈

 

些小細節是很少接嫁睫毛的店家會注意的呢!

  

還有細到~「水」是用特別飲水機,含氧量高的活水!

ㄧ邊聽了解睫毛的差別,還能內在變美一下~

 

【Beauty Jungle】除了日式羽量3D嫁接

還有美甲、紋繡的服務

接的時間不算太久,尤其是那超舒服的沙發

和之前去過別家躺美容床的感受也完全不同

躺上沙發進入睡眠模式

非常享受得接睫毛時光!!

 

『難怪媽媽要愛美,這時才是屬於自己的時間』

親切的美容接嫁師

結束也給細膩的照顧說明

再來捲媽就跳躍的離開去接女兒了!!

  

出門方便!

有時候只要底妝口紅就能時尚的出門

媽媽感覺都大大減低超多吧!!

 

有天去喝喜酒,如果換平常,光搞女兒~自己一定拉塌出門

這天被同桌的說我完全保持小姐感

真是超開心的!!

真的喜歡【Beauty Jungle】日式羽量3D嫁接方式

不會像一片扇子一樣

是渾然天成的感覺,完全不會死重或濃妝!!

中間有自然掉落

 

但不會讓你自己珍貴睫毛也掉~

 

有天撿到掉下的毛

 

 

    

也能看出店家用的毛材料

一點都不偷工,中間也不會渣眼睛刺刺的感覺

 

這是整整一個月後的拍照!!

還是像有精神的裸妝,老公誇我網美(羞)

但能撐到一個月我也是醉了!

特別推薦給媽媽們~愛自己一起手刀預約吧

 


【Beauty Jungle】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專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