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愛恨交加的炎炎夏日

當媽媽後覺得夏天好長喔

這個時期最喜歡帶捲妞走跳了

但夏天外面蚊蟲多。

她敏感肌膚,一被咬一抓就發腫發紅

所以每次出門戶外玩都又愛又恨啊!

這次分享小物是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
 
成分為天然有機認證植物精油
 
不含香茅、樟腦、薄 荷腦,無刺激性氣味
(甜橙精油) + (迷迭香精油)
 
  

 

小鹿~好親切得叫法哈哈

小鹿山丘通過SGS肌膚測試檢驗,溫和不刺激

而且夏日有可怕得小黑蚊,

衛生福利部公布日本腦炎、登革熱等可怕案例,

都是活了幾千萬年蚊子的叮咬引起的!!

  

 

除了外型有小鹿討喜,兩種味道居然也讓小朋友好喜歡!!

所以捲妞一點都不排斥

這點是很重要的!!

小孩主動提想噴香香真的很棒耶!

而小鹿山丘。還有超方便的

小鹿山丘天然精油驅蚊貼片

它超細纖維貼片材質,看看側面厚度很夠耶!!

  

 

100%日本天然植物防蚊成分,效果長達12小時

我都是出門先貼好衣服,出門看狀況再貼一個在推車上

有時候在草地玩,小女生愛穿裙子

我有時候會貼在襪子上呢!!

  

貼片高透氣及揮發性佳,一整天不易脫落也完全不殘膠留痕呢!

我都到洗衣服的時候才發現怎麼還在哈哈

捲媽如果出門忙的忘記要補噴防蚊液

還有貼片HOLD住,真是雙層安心防護

小鹿山丘。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

  

 

台大技術移轉噴出來是奈米級的防護


葡萄柚籽萃取

乾洗手也是出門大必備,在外面不知道碰到甚麼

小孩一抓東西吃,細菌就全進肚子了!!!  

   

  

 

  

 

提醒::

雙效防蚊液有效時間抓2小時

小孩又跑來跑去地上滾的~~

在外面想到我都會多補噴一次!

加強防蚊喔!!

還有的居家防蚊推薦

清香防蚊彈力凍-清新谷

 
  
 
在家時常不小心也會有蚊蟲偷跑進家來
 
彈力凍有都是天然植物製成,
味道沒有不舒服而是植物清香!

放在窗台也很典雅呢!!
 
我自己現在孕婦體溫超高
 
蚊子真的好愛我,也是出門必噴小鹿山丘啊!!
 

  

   

媽媽每次帶小孩出門好忙都!!

現在這款固定放包包出門不手忙腳亂~

每一樣出門必備我都好喜歡!!


小鹿山丘 。賣場

捲媽把四樣產品連結都整理好了!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甜橙/迷迭香)
小鹿山丘天然精油驅蚊貼片
eggshell清香防蚊彈力凍
小鹿山丘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

 

註:市面一般產品標示99.99%防蚊

但小鹿山丘是100%忌避率

有效驅趕一般蚊蟲與小黑蚊,雙效一瓶抵兩瓶

不含化學敵避成分,安全無毒,可安心與防曬產品一起使用喔!!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