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也想浩浩捲妞體力

二方面是想讓她提早有團體互動

報這這2個心態開始找尋舞蹈課

我也是個懶惰媽媽

當然先從家附近找起(台北市松山區)

我發現舞動世界兒童舞蹈

全台有分很多點。一個點就在南京店。

立馬查詢官網手刀體驗課程。($250單堂體驗

  

課表上有分年齡選擇課堂

捲妞3歲剛好是(3歲到5歲的幼兒韻律)

還有兒童芭蕾和進階芭蕾,這可能都要看她大一點有沒有天份興趣再說了

這天是下午2點的體驗課

先穿教室提供的衣服鞋子,我們只準備小孩褲襪去就好。

小女生只要穿上粉紅色,馬上可愛萌度加分

這裡是讓小孩媽媽隔開的

讓小孩有個安靜的專注空間

第一次進去有積木讓小女生們一起玩,

捲妞拉的我走到裡面,

我和旁邊小朋友說:她第一次來麻煩妳們姊姊們照顧她喔!

小女生們:好(笑容滿面的)

讓捲妞也放心緊張

在等看她和同學們玩一起後

媽媽就可以退到玻璃後了!

 

 

第一次偷偷留念一下 (偷拍是不好的哈哈)

我也觀察到她慢慢融入團體

而且會乖乖的排隊

後來捲妞果真好喜歡這個韻律課

所以後來現場繳費報名了~~

當天現場報名有送舞衣

終於開始

捲妞固定的課程嘍!!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