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洗完澡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呢?!

可能沒認真想過厚~~

我呢!!就是先找內褲穿!

這個自然而重要的一個動作呢~

女孩的私密處保護是那麼重要又容易被忽慮的啊!

這次分享aPure5.5酸鹼平衡褲

我早在好幾年前有一個時機~就一次買了4件來穿了!

  

因為好穿好洗,真心穿了好幾年耶!

這次居然更多顏色,還出了無痕系列

認真想想..

發現一整年下來女生真是很容易需要無痕褲的內褲呢!

  

 

其實只要稍微正式時~都要好好挑選內褲呢!

不然壓的屁股肉的痕跡真的好難看噢!!

有時候內褲機能啊~就是這樣有一好沒兩好

但發現aPure5.5鹼平衡褲-幾乎把女孩所擔心的全部統包了

來看看這次分享的顏色是葡萄紫呢!

 

我還沒擁有過的顏色耶!

可愛的專業捲妞立馬開箱位置!!

 

室內光) 

邊線收的很特別~這個紫色真的很有質感 

(下面是開閃光

 

再來~實穿看看嘍!!

 

 

捲媽的小劇場

是不是完全無痕,現在最流行長T當洋裝!

最擔心的就是穿長洋&長T的時刻,煩惱要穿安全褲還是內褲好呢!

現在我都直接穿aPure5.5鹼平衡褲,這次宜蘭遊也帶的它出門~

  

晚上只要脫下來清水洗,方便超乾淨!!

  

aPure5.5標榜不一定要使用洗劑,自己用清水洗淨後扭乾不需脫水,

直接吊掛晾在飯店房間不到4小時就能晾乾,安心又方便。

 

  優點太多,貼上強強的~專業介紹

  • 穿上PH5.5弱酸保護罩,用生態平衡法,降低壞菌滋生
  • 業界首創七大色系,30種顏色全新企劃,pH值5.5,保護私密處
  • 打造女人心中的完美內褲,最新日本酸鹼平衡纖維,無味素材
  • 主動調節濕度,透氣彈性,不褪色,不變形,不鬆垮
  • 皇室與精品專屬「天絲棉Tencel」 超細支數混紡。

 

喔喔我要特別提這點值得推推!!
 

他們在奧地利國家公園有機種植,不使用農藥,獲頒歐盟環保大獎

萃取過程完全符合有機環保要求,全程不排放有毒污水與廢棄物。

而維護私密肌的潔淨最好方式,就是讓私密肌的維持『生態平衡』


官網來嘍!!

aPure5.
aPure5.5酸鹼平衡褲攻略
款式顏色按這裡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