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收到後我在辦公室轉圈圈((轉

讓我未來下午肚子餓不煩惱

前陣子雨季下了快3個禮拜

這個鮮盒子就是我這個月的的救星阿

外包裝鮮明

  

就是我這種懶人必備,只要加熱就可以喝到像新鮮現煮的食物一樣!!

 

他們選用獨特高規格的環保可回收容器,不用擔心塑化劑的煩惱!!


重點是他們完全採用A級等級食材


這2點很酷


◆結合生物科技概念的技術使產品不須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改良劑、人工色素)
◆有SGS認證,無人工添加劑,吃得健康又安心!

 

【使用方法】
1. 拉環拉開留一個小洞,隔水加熱1-2分鐘至水滾
2. 湯品倒出碗裡,微波加熱,蒸爐蒸熱皆可。
鮮盒子加熱即可食用。
※隔水加熱請先開小洞,避免蒸氣燙傷!

 

我在公司食用~突然餓嘛!

所以方便都是用微波加熱來最快

好燙!!要記得戴手套噢!!

 

巴生肉骨茶
成分:中藥材(當歸,黨蔘,玉竹,川芎,熟地,枸杞,八角,胡椒,甘地),

食用鹽,水,蒜頭,豬排骨,豬小腸。

 

捲媽的小劇場:

料好多肉很實在,湯頭很甘甜!!

也不油膩。豬排骨和豬小腸吸滿湯汁~入口即化!

這個口味我很推耶!!因為在外面很難買的到肉骨茶的湯頭!

我下次應該加麵看看~一定超加分!!

 

香菇雞湯
成分:香菇,雞肉,金華火腿,食用鹽,水。 

 

捲媽的小劇場:

這個可當正餐充飢食用,因為最低一罐不到100大卡耶!

當下午茶完全不過分,喔喔

重點是雞腿出乎意料的大!吃起來很扎實!!

 

 

 

干貝雞湯
成分:干貝、雞肉、金華火腿、食用鹽、水。

 

捲媽的小劇場:
干貝是真的有噢!!

本來擔心會柴柴的後來一咬..

挺鮮的呢!!

味道是剛剛好,不會很油~看我快喝完的碗就知道了

 

 

 

佛跳牆
成分:蝦米、香菇、栗子、魚皮、魷魚、脆筍、排骨酥、豬肚、杏鮑菇、芋頭、金華火腿、扁魚,食用鹽,水、蒜頭、料理酒。

捲媽的小劇場:

重頭戲來了!!驚豔的大開~內容物滿滿的~

太厲害了吧~每一個都好好吃~我突然覺得好像在餐廳用餐喔!!

 

這幾周吃完這一輪,鴻展食品的鮮盒子真的像他們說的兼顧健康與營養,可大口吃肉大口喝湯!!

 

 

我看我要找公司人一起團購!

一起下午不怕肚子餓!!想東想西的最後都不小心買了垃圾食物!!

這個鮮盒子之後要當我的首選!!

 


讓『罐頭』不再是罐頭食品-而是真正的食物!!

【軒閣食品】鮮盒子

官網:www.hungchan-food.com

 

arrow
arrow

    捲媽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